美国西部spf价格平稳

  2020/10/24 14:17:00  中国木材网转载  阅读:911

    美国的西部S-P-F商品生产商上周报告价格持平,因整体需求停滞。在大多数地区,需求依然强劲,受压抑的建筑活动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表现强劲,但上周的新采购并不频繁,因为客户专注于消化进口木材。

  据报道,截至2020年10月16日的那一周,作为基准的软木材大宗商品Western S-P-F KD 2×4 #2& btr价格继续保持坚挺,为960美元mbm。这个价格和一个月前一样。与一年前相比,这个价格上涨了590美元,涨幅高达160%。

  美国西部的S-P-F锯木厂收到了两周的订单,而加拿大的锯木厂则收到了三周前的订单。虽然各家公司的订单数量都在减少,但通常每年这个时候的订单数量约为3天,因此基准的西部云杉价格预计不会很快大幅下跌。

(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若有侵权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)

相关木业资讯

电脑版 | 触屏版